关于我们

about us

山东五森环控是一家高端畜牧通风除臭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五森环控始终致力于养猪场臭气废气除臭系统与畜牧养殖环境通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服务。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公司主要产品有塑料湿帘、除臭水帘、透光百叶窗、保温百叶窗、蝶式吸顶通风窗、四面吊顶通风窗、鸡舍换气通风窗、侧墙通风窗、自动开启通风窗、无动力通风窗、风机遮光罩等。 五森环控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从项目设计开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规划,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五森拥有全自动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工人可满足项目的快速建设及产品的稳定,从原料的采购严把质量关,精湛的技术,精密的设备让五森的每一件产品都如工艺品一般。 五森以“给猪仔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目标 乐此不疲 坚持品质 持续创新 不负每一份信任! More >>
  • 10+

    具有从业10年经验

  • 1000+

    服务全球1000多家客户

  • 10+

    出口10多个国家

  • 99.9%

    客户满意率

  • 专业猪场除臭系统制造商

    专注养猪场的环境环保问题,不断创新为养猪场提供更好的废气除臭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养猪场都用上更有性价比的除臭设备案,给猪仔一个五星级的家。山东五森-不负每一份信任。

  • 专业团队 快速安装

    安装施工团队具有多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一线工作经验足,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高质量的安装方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 源头厂家 质量保证

    五森拥有有专业化生产工厂,多台加工设备满足项目的快速建成,严哥的生产及原料把控、坚持高品质、持续创新、让用户放心。